求婚大作戰經典名句

求婚大作戰第五集的照片是生氣的禮,原因是健強吻?or 開玩笑的?
總之健被打了一巴掌。





這一集主角們已經大一了,想到自己的大一,大一很內向,就只有跟大家一直午餐約打牌的印象還有天天打籃球。(囧 ... 大一只是高中生活的延伸 XDD)。而關於巴掌 ... 目前人生印象最深的是國一老師,在開學的第一天給我的>< 而且還是眾目睽睽之下 Orz 不過這就是最後一次。老師對我一直都很好。


好啦,回來談劇情,先看一下大學的人物關係圖:





總之禮跟多田老師念同一個系,而主角還忘了自己是那一個系。


這一集有經典的爺爺名句:明天再做的是笨蛋,之後在做的也是笨蛋。
還有可愛的爺爺+禮的大頭貼,以及廣島燒跟大阪燒。相當有趣的一集^^


回味一下吧,求婚大作戰第五集文字版劇情


不過下一集,是禮的20歲生日,卻只有多田老師一起度過(健在照片的背景裡面,所以可以回去 ... 完全不意外的梗)


以上求婚大作戰第五集心得


下一集:是不是成年人就要學會如何放下


更多求婚大作戰文章

Comments

熱門文章

費盡心思的18歲生日禮物

令人感動的天若有情

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..你想知道就問香蕉 賭俠 IMDB: 6.9

小品電影 每天愛你8小時【Your Place Or Mine】

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與Jessica Alba

青澀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

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P14

TDK 經典台詞